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你从不曾知道

你从不曾知道...
我真的有多爱你...
你不知道...
因为爱你我付出过什麽...
你不知道...
有你我有多幸福...
你不知道..
我生气发你脾气是为了什麽...
你不知道...
我吃醋的定义...
你不知道...
我为你哭过多少遍...
你不知道...
吵架的心情...
你不知道...
很久以前我的心里已经让你住进...
你不知道...
怕你难过而问你"想分手吗"时我的心痛得像不见了一样...
你不知道...
问你的同时心里有多麽不舍得...
你不知道...
伤心眼泪的苦涩...
你不知道...
不管什麽事我第一个想到的只有你...
你不知道...
每次的"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都是谎言...
你不知道...
"我真的没事"真的只是为了不要你担心...
你不知道...
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不知道...
你生病不舒服我会多着急...
你不知道...
知道你的眼泪是因为我我会很讨厌自己...
你不知道...
我怕你作错事的那种担心...
你不知道...
你的忽略我会如此在意...
你不知道...
你给过我的一切都会让我快乐...
你不知道...
坚强有多难学懂...
你不知道...
我也有很想跟你认错的时候...
你不知道...
因为你我才会心甘情愿付出一切...
你不知道...
我多想你心里只有我...
你不知道...
因为你我才有勇气承受以前承受不了的问题...
你不知道...
我天真想过我们会有以后...
你不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不会分开...
你不知道...
我没有了你真的不会过...
你不知道...
写这封信息同时眼泪也陪伴着...
你不知道...
这一切的一切只有我自己了解...没有人了解...对不起......不是我不想让你了解这一切...我只是不想你爱我会有压力......你知道吗...因为...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