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这是我拿来的……我后悔 也许太迟了!!!我想要在我生日的时候你陪到我,紧紧的抱着我,但这可能不会实现 , 也可能不会再出现~就算我怎样的说也没用    因为错的还是错   伤的还是伤  !每当我想到我生日没有你我就很难过  很伤心  很辛苦 ! 原来生日不是大完的……我想叫你老婆但你没应我~我错了lao po ……可以原谅我吗?我可以陪你走完你的路吗?我不要你的离开!我害怕,我难过!你是我最后一个~老婆请您原谅我的错!!!  因为我很爱你 , 我真的很爱你 别说我傻~就让这爱情继续慢慢走下去!!!我哭了  ……    你也不懂!很累~  好想听见你打来和我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