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心疼*



   

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你了,对你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觉得老公在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一部份...
虽然我们在恋爱,可是我希望我们能长久...


开学期间你也许比较忙,没时间陪我...
可是没关系,我会体谅我老公的...
我只希望他能开心,就好了...


昨天,跟老公聊天...
老公真的好可怜...
因为,老公天天都要去gong zuo!
听到老公将辛苦好心疼...
天气很嗮...
一定是把我`老公嗮得黑黑了...
可是,没关系我还是那么爱我老公的...


老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把自己给累坏了...
有时间一定要去休息...
晚上时,早点去做猪...


知道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