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真的真的结束了*



真的感觉很伤心,因为跟他讲电话讲到一半时...
我电话有点问题自动关了...
然后,在打回给他...
讲下讲下又关了,过后在打回去...
打回去的这一次,他听了却说。。。

你电话那么麻烦,不要打来了T.T
赶紧关电话,听了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听了真的超伤心哪种!!
心碎!!心疼!
流泪了,没人关心...
也不想别人知道!!

没有了他我的生活变得怎样了??
不爱他还能爱谁?
我还有目标吗?
难道真的命中注定要爱你一辈子吗?
我的生命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爱你真的有错吗?
两天没找你今天找你也有错吗?
打给你真的有错吗?
真的犯错了吗?
如果犯错了,我向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非常报歉!!

offline 了!不在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